W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耶穌基督

>> Tuesday, April 27, 2010

『神兒子耶穌基督』。三而一真神之聖子耶穌基督,祂本是道。「太初有道,道與神(上帝)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 一:1/2〉

祂本是萬有之主。「萬物是藉著祂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約 一:3〉祂本是生命的源頭。

「生命在祂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 一:4〉祂本是真光。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 一:9〉祂本是真神獨生愛子。

「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 一〉「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 〈約 一:14〉

神為了愛我們世人,不忍世人沉淪,竟差祂愛子來世,作為祂賜給世人的一件最偉大的禮物——世人的救贖主。「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 三:18〉

0 comments:

Followers

Since 6/9/2009


free counter

Since 31/8/2009

  ©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