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当预备迎见你的神 - 基督必榮耀再臨 (二)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論到主再來之先兆,多處必有饑荒、地震、瘟疫,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無花果樹發嫩長葉(猶太人復國稱「以色列」國,而更深一步靈意是豫表教會—真以色列—復興,恢復五旬節初期信仰及事奉見證。)靈恩普及,聖靈澆灌施浸在眾信徒身上;又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信徒必有許多人跌倒,信心破產,愛心冷淡;必有離道反教的事發生,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即歪曲真理),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鬼魔的道理;又多有好譏誚的人說:「主降臨的應許在那裏呢?」不法的事增多,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有敬虔外貌;信徒被人陷在患難裏,被人殺害,被萬民恨惡;福音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天上顯現可怕異象和大神蹟,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天勢震動;人們又喫又喝、又嫁又娶、又耕種、又蓋造……〈太 廿四:7/14、32/33,路 十七:26/28、廿一:11、23/31,徒 二:17 /21,提前 四:1/4,提後 三:1/5,帖後 二:3,彼後 二:1、三:3〉。這些先兆現今正一一應驗在這黑暗邪惡淫亂悖謬到達絕頂的世代中,看到這些事情陸續發生,我們實在知道主來的日子近了。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一步就要踏進來了!

那時,只顧為今生積攢錢財的富足人有禍了。「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攢錢財。……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不能使心裏知足,也不能使肚腹飽滿,因為這金銀作了他們罪孽的絆腳石。」〈雅 五:1/3,結 七:19〉

那時,只顧宴樂輕慢救恩的世人也有禍了。「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帖前 五:3〉

所以,主耶穌切切的叮囑屬祂的人說:「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 廿一:34/36〉信徒們阿!「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羅 十三:11/14〉我們豈可再效法世上糊塗人醉生夢死,與他們同流合污奔往那放蕩無度的路呢?假若為此而失去被提機會,且要留在災難之中,豈不要哀哭切齒,後悔莫及了嗎?

因為教會被提後,地上便有空前絕後的可怖大災難發生,非人所能忍受得住的。因那時,假基督要顯露掌權,任意殺害那些求告主名的人。「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假基督),顯露出來,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裏,自稱是神。」〈帖後 二:3/4〉「一七之內,他(假基督)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但 九:27〉教會留在空中的期間,正是假基督在地上任意毀壞橫行無忌之時,凡承認基督的人,都慘遭迫害殺戮。

0 comments:

Followers

Since 6/9/2009


free counter

Since 31/8/2009

  ©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