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当预备迎见你的神 - 基督必榮耀再臨 (四)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當主臨到空中,那些在基督裏死了的人,都要從墳墓裏起來復活,得著一個永不朽壞的靈體,與基督榮耀的身體相似。正如樹木花草在嚴冬時,已經衰殘凋謝,但春天一來,又再復甦並欣欣向榮了。這都是神藉著祂所創造的自然界向我們顯示的「復活」真理。因神本是使無變有,叫死人復活的神。

論到活著的信徒身體改變被提,聖經也有話說:「我們不是都要睡覺(死),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林前 十五:51/53〉當主臨空中,活著未死之信徒,都要在霎時之間,身體改變,這軟弱羞辱的身體,必要變成強壯榮耀的身體,與主相似。正如,醜陋的幼蟲在霎時間變成美麗的蝴蝶一樣。這是神藉著祂手所造的昆蟲界向我們顯明的「身體改變」之真理。因「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林前 十五:50〉然而感謝神!因祂已為我們豫備了一個屬靈的身體來承受享用祂所賜給我們永恆天家的福樂。到那時,再沒有疾病、痛苦、軟弱、流淚、死亡了。主若今日再來,我們這些還存留活著的人,可免去肉身一死,霎時間身體改變,與復活的信徒一同被接到雲中與主相親相聚了。

到那時,在基督臺前,我們各人的工程都要被火試驗,凡為自己利益或憑自己意思力量去作的,都屬草木禾?的工程,是經不起火的,且必被燒毀,自己也要受虧損。而那些完全奉神旨意,靠聖靈能力和引導,全心為著榮耀基督而作的,都是金銀寶石的工程,必要存到永永遠遠,並且要得著賞賜〈林前 三:12/15〉。弟兄姊妹阿!請問我們的建造到底屬那一類的工程呢?是否對準神的心意,在主裏絕對順從聖靈的感動來作成神所要作的工呢?

想到這大日子將要臨近,每一位愛慕主顯現的信徒都要感到興奮,而那些不冷不熱的假信徒們卻要驚惶失措。我們常常唱詩禱告都說「願主快來!」但是到底實際上是否真正豫備好了呢?當神的號筒吹響時,你在那裏呢?在電影院?跳舞場?抑或是賭博荒宴的場合裏流連忘返呢?抑或是正在行各樣神所憎惡的事?你的耳朵若被世界情慾的聲音所充塞,恐怕你就不會聽到主在空中呼叫我們的聲音了啊!當主在天空點名的大日子,你能否應聲被提呢?抑或被各樣世俗罪樂所纏累,以致坐失被提的大好福分,因而被撇下在可怕大災難浩劫中?那時,哀哭懊悔都來不及了。故今信徒們都當被聖靈充滿,得著上頭而來的能力,遵守真理行主所喜悅的事,愛主事主,傳揚福音,更用聖潔敬虔生命見證基督,領人歸主。庶不致他日空手見主,便要羞愧了啊!

當聖徒被提到空中見主後,地上災難就要展開,災難日期滿足,主就要帶著眾聖徒從天降臨。「看哪!主帶著祂千萬聖者降臨,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證實那一切不敬虔的人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又證實不敬虔之罪人所說頂撞祂的剛愎話。」〈猶:14/15〉「看哪!祂(耶穌)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哀哭。」〈啟 一:7〉那時聖徒與主一同審判萬民,賞善罰惡的大日臨到了。

0 comments:

Followers

Since 6/9/2009


free counter

Since 31/8/2009

  ©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