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国的福音 - 怎样进神国 (一)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从施洗约翰的时候到如今,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太11:12】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

一、两种不同国度
所谓两种不同的国度,就是地上的国度(人的国)和天上的国度(神的国)。一般人所知道的仅是地上的国度,歷世歷代英雄豪杰抛头颅,灑热血,完全是为了地上的国度,他们只知道当盡国民義务,執干戈以为国土。然而地上的国度,就是人国的巴比伦,是抵挡神的,是要被打碎灭绝的【但2:44】;惟独天上国度(神的国),乃是永存的国度,却很少有人认识,更不愿去为这国度牺牲。惟有那些有属天开启,被这天上国度荣耀所吸引的圣徒,他们甘愿为这国度付上生命的代价。

感谢神!因着他的大爱临到了我们,『 他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他爱子的国里。』【西1:13】 使我们因信主耶稣就得着权柄作神的儿女【约1:12】。我们理当照着神的旨意,将自己主权献上,全然圣别归神,在万民中作属神的子民,为主而活。我们既是天上的国民,暂时寄居在这地上的国度里,乃是等候主基督在临。『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腓3:20】 当主耶稣再来时,这班天上的国民,就是遵行天父旨意,为天国努力,忍受患难,至死不爱惜性命,儆醒等候主再来的得胜基督徒,主要将他们领进他天上荣耀国度里,与他一同作王,同享永远荣耀。但那些只会称呼主啊,主啊,却不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既不從世界罪恶里出来,将自己献给主,而專以地上的时为念,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爱世界,不爱神,神荣耀的国度便于他们无份无关。所有基督徒都有进神国的盼望。但并非人人都可以进天国,惟有努力的才能进去。

0 comments:

Followers

Since 6/9/2009


free counter

Since 31/8/2009

  ©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