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終結人國實現神國 - 天上的神另立一國也另立一王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的人,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但 二:44〉。主耶穌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約 十八:36〉,因此,天上神所另立的一國就是主的國,也就是永生神的教會。凡領受血水聖靈全備真道、歸附使徒帶領的聖徒,都是這聖潔國度中的國民〈腓 三:20〉,乃是與眾聖徒同國,是神家(教會)裡的人〈弗 二:19〉。

列王在位的結果是統治者在人國的寶座上發號施令,聯手否定神的王權。但正當世上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神和神的受膏者時,神卻發出威嚴的聖諭:我已經立我的君(王)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詩 二:1/6〉。這位錫安的大君王就是萬王之王耶穌基督,祂是神所立的另一個王〈徒 十七:7〉。因此,神不僅另立了一國,也另立了一王;這國是不能震動的國(來十二:28),而基督必要作王,且要將一切執政掌權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林前 十五:24/25〉。當人國被打碎,世上的國就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另立的一國),而我主基督(另立的一王)也要作王,直到永遠〈啟 十一:15〉。這另立的一國與另立的一王都要永存無極!耶穌基督的福音正是關乎這永存國度(天國)的福音,這天國的福音必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証,然後末期才來到。

0 comments:

Followers

Since 6/9/2009


free counter

Since 31/8/2009

  ©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