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当预备迎见你的神 - 基督必榮耀再臨 (五)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當人子(耶穌)在祂榮耀裏,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祂榮耀的寶座上,萬民都要聚集在祂面前,祂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豫備的國。……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牠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這些人要往永刑裏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裏去。」〈太 廿五:31/34、41、46〉

那時,主耶穌要建立千禧年樂國在地上,祂以公義公平使國位堅定穩固,世上的國都成了我主耶穌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魔鬼(撒但)要被捆綁一千年,扔在無底坑裏,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牠不得再迷惑列國〈啟 廿:2/3〉。那時,世界才有真正的平安,受造之物都脫離了敗壞的轄制,不再有戰爭殺戮,因那迷惑人的魔鬼已經不在了。而那些在世上曾經與主一同忍耐受苦的聖徒,在千禧年平安國裏,都要與主同掌王權,這是何等榮耀有福的指望。信徒們阿!想到這裏,我們就不該再在地上與世人斤斤計較物質利慾,以及爭奪一日之短長了。

等到「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裏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啟 廿:7/9〉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裏,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啟 廿:10〉這就是魔鬼最終的結局。

人類公敵萬惡魔鬼,知道牠自己的死期末日將至,故極力破壞人類與神和好的關係。牠極力利用那些五光十色的世物來迷惑信徒,指使他們離神隨牠去犯罪,與世俗行姦淫(教會本是基督新婦,務當與世俗完全分別,保守貞潔,等候新郎「基督」駕臨迎娶)。魔鬼更極力用各樣巧妙的手段,誘導教會離棄純正福音真理信仰,來隨從鬼魔的異端。我們既知牠的詭計,就不可上牠的當,務要謹慎提防,靠主恩典極力抵擋牠才是。主說:「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啟 二:25〉

0 comments:

Followers

Since 6/9/2009


free counter

Since 31/8/2009

  ©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